破晓

冷圈蹦迪爱好者
爱搞怪东西
慎重关注

【除夕活动宣传2.0】

“你要把我关到什么时候!”

高空飞艇的房间内,传来一阵玻璃摔碎的声音。

RK闲适的坐在沙发上,慢条斯理地说:

“不让你出去是为了你好,乖。”

你听了这话,咬着牙恨恨出声:

“你到底要把我囚禁到什么时候?我恨你!”

RK微微眯了眯眼,起身压近,抬起你的下巴,用手指拭去你眼泪,低语道:

“让你出去,可以,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你眨了眨泛着泪花的眼,问:

“要我怎么做?”

RK邪魅一笑,在你耳边低语:

“📣📣📣群号818986686!!!除夕跨年产粮活动现正火热招募中!!!各位文手画手太太们!!!快来加入吧!!!📣📣📣”

评论(3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汪言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